左伊

往古皆欢遇,我独困於今。

【27all】转生到了异世界也要拯救世界2

这世界有比一觉醒来穿越到异世界还要难过的事吗?

答:有的,比如拯救世界

【你看我面容很平静完全没有生气呀.jpg】

其实是小甜文

1.

谢天谢地,沢田纲吉要离开瓦利亚了。

“再见了家人们,今晚我就要去远航。”他热泪盈眶,依依不舍。

玛蒙冷漠哦。

xanxus直接给他一枪叫他滚。

在场各位没一个希望他留下来的。

列维更是一脸狂喜,眼神都透露着快走。

沢田纲吉:.....彳亍

“我去黑曜耍了。”

2.

问:怎么混进黑曜

答:直接走进去,放行李,铺床。

城岛犬:不等等,你tm是谁啊?!

沢田纲吉友善道,“别这么见外嘛,哝,你看,是弗兰的推荐信哦。”

城岛犬接过信,念过去,“这人me罩了。”

摔!“槽点太多已经不知道从哪开始吐了啊!”

MM问沢田纲吉有钱嘛?交房租的话也不是不行。

沢田纲吉沉默微笑。

MM懂了,又是一个穷鬼。

“喂喂,小哥哥,看你长的不错的份上,我就好心提醒你一下,小绵羊可不适合待在这哦~毕竟阿骸是最厉害的幻术师嘛,你应该也见过幻术师了吧,比如弗兰那臭小子,虽然很厉害不过也只是阿骸的徒弟哦,现在离开的话我们可不会阻止你,再晚些,想离开可就没这么简单了。”

MM转动着笛子,坏得很明白。

犬换上了牙齿示威。

沢田纲吉环顾四周,看到了游戏机和未通关的界面,一脸骄傲,“这个,我通关了。”

不,话题不对吧。

“哈?”

不,犬和千种你们怎么收起武器看他玩了??

“哦对了,MM,来的时候我看见这款新包包好像很火的样子,送给你。”

不,MM你要坚持住!不能投敌!

呵,里面还有一叠现金,开玩笑,这明明白白的贿赂.....

“哎呀~来都来了,还送什么礼呢~来,我来给你们切点水果~”MM嗲着声音,“来,亲爱的,张嘴~”

于是刚从外面回来的六道骸与他们格格不入。

这种感觉,就像辛辛苦苦养孩子的老父亲劳作了一天回来发现家被偷了,老婆跟好兄弟跑了,追回来逼问得知孩子不是自己的一样憋屈。

六道骸kufufufu笑,想要鲨人,直到众人围着的偷家贼抬眼看向他。

那一霎那,那一眼,六道骸悟了。

他赶紧把身后库洛姆的耳朵捂住,还叫她闭眼,咬牙切齿,“不要听他说话,那张嘴,会骗人的很。”

沢田纲吉:.....不,他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。

六道骸果断闭了沢田纲吉的麦。

这才放心,他严肃至极,对乖女鹅道,“库洛姆,看清这人丑陋的嘴脸!花言巧语!巧言令色!你看看犬他们都被这人骗成什么样了!”

库洛姆超听话,“是!骸大人!我是绝对不会被骗的!”

被捂嘴的沢田纲吉:彳亍,您说什么都对。

于是沢田纲吉被绑起来了。

3.

绑起来上厕所不方便,六道骸就拜托威尔帝做了个无链的脚镣。

遥控感应,都是科技与狠活。

沢田纲吉说不了话,六道骸也不让他说话。幻术就是了不起。

沢田纲吉就只能写字,他写,让我说话!!!

三个感叹号,一个比一个加大加深。

六道骸瞥了眼,嗤笑,“不可能。”

他再写,我要说话!

“哼。”

他再写,我给你表演顺口溜绕口令驴打滚。

“不,最后一个是什么鬼,以及我也不想听顺口溜绕口令。”

沢田纲吉愤愤写道,要吃海格蛋糕!

“不要看到什么鬼就想到吃的还有和它并排的海格啊!”六道骸吐槽,“拒绝爆浆!吃起来满手都是!”

脏脏包?

“拒绝。”

我要吃海格!

“下次给你买。”

我要说话!

“下辈子吧你!”

.....

MM:聊上了呢

千种:乐在其中呢

犬:哈?【完全不在状态】

库洛姆【看这看那】:似懂非懂

评论(1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